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夜间街头人来人往 一根带电的电线悄悄垂落空中 过路城管员打开手机照亮示警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7日07:50 来源: 楚天都市报极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肖莉)两名城管队员晚上散步时,发现空中一根带电的电线垂落,危及行人、骑车人甚至过路车辆的安全。城管队员打开手机上的手电筒,示警并引导行人避让,直到抢修人员赶到。前晚,这一幕发生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军山街黄陵正街上。

3月5日晚7时许,军山街城管执法中队队员姜鹏与同事周贤松下班后,相约一起在黄陵正街散步。这条街通往3000多人的黄陵社区,此时正是居民饭后散步的高峰,行人与车辆来来往往。

通过一盏路灯后,约摸前行了十余米,姜鹏突然感觉眼前一条黑影在风中晃动,险些缠绕在头上。他用手一抓,“哎呀,是一根电线!”虽然幸运地没有被电到,但他仍然被吓出一身冷汗。

打围后的黄陵正街,仅剩6米多宽的路面,垂落的电线占据了一股车道,离地面约1.5米左右。事发处路灯光线较暗,来来往往的行人和车辆稍不注意,随时有可能被电线挂住,极易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