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东湖夜读

东湖夜读 | 请珍惜朋友圈这三种人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7日20:19 来源: 荆楚网

图源网络

请珍惜朋友圈这三种人 

第一种,有趣的人。

每个人的生活都不容易,但有些人擅长苦中作乐,让有趣成为人生的调味品,并将其转化为克服困难的动力。

有趣的人,更加有魅力,更能吸引别人。

他们的感染力十足,让别人深刻感受到:原来生活可以如此丰富多彩,原来说话可以如此幽默有趣,原来平淡琐碎的生活暗藏智慧和欢乐……

有些人总是在朋友圈宣泄负能量,他们觉得人生不过是两点一线,枯燥乏味,对工作学习毫无激情,这样的人,请你尽早远离。

而有趣的人,他们爱在朋友圈里分享生活中平凡又可贵的点点滴滴,不辜负每一天。

即使偶尔吃亏,偶尔遇上不顺心的事情,他们也会鼓励自己放好心态,看淡看开。

他们可以用有趣的语言来吐槽生活,用有趣来让爱情、友情、亲情升温,用有趣来消除矛盾,用有趣来增添自己的亲和力,用有趣来解决生活中很多难题……

有趣的人,擅长从生活中挖掘趣味感。他们分享孩子和宠物的故事,分享自己的兴趣爱好,分享最近的新发现,分享读过的书、看过的电影、听过的歌曲……甚至能把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倒霉事,当成一个笑话分享出来,让别人会心一笑。

生活里处处藏着有趣,而他们有善于发现的眼睛,并且感染了别人:原来人间如此有趣,活着真好。

第二种,默默关心你的人。

我曾经创业失败,一蹶不振,经常在朋友圈里伤春悲秋,日子过得浑浑噩噩。

好友小悉得知后,经常以“一个人吃饭太孤单”为由,约我出来陪她吃饭。

出发点是陪她吃饭,落脚点却是宽慰我。

在饭桌上,她经常小心翼翼地照顾我的情绪,并用犀利又有针对性的语言鼓励我走出困境。

后来我重新调整了方向,终于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而她在我过得顺遂的时候,却悄然退场,不再打扰。

我内心的感激之情太深,一有空我就会带着礼物去看望这个老朋友,表达自己的感恩之心。

如果没有她,我可能还陷入在失败的怪圈里无法自拔,怎么会有前途开阔的现在?

虽然她平时从没有在我朋友圈点赞,评论,但我知道,她一直是那个默默关心我的人,只要我需要,她都在。

珍惜朋友圈里默默关心你的人。他们很细心,能够敏锐地捕捉到你的喜怒哀乐,在你伤心的时候给你鼓励,在你光鲜亮丽的时候,默默给与祝福,他们让你的世界从此多了些关心,多了些爱,多了些温暖……

即使是一个人生活,你也不觉得孤单,因为总有人默默关心着你,他们与你始终是有连接的,你的心是被爱滋养着的。

第三种,不一定秒回,但一定会回复你的人。

有一些朋友,对你的关心问候置之不理,对你发送的重要事情不屑一顾,懒得回复,转头却在朋友圈里分享自己的生活动态,这样的人,无疑让人非常失落。

看到信息一定会回复你的人,一定舍不得让你失望,你在对方的心目中,一定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

真正把你当朋友的人,即使不能秒回你信息,他也会及时解释,甚至诚恳道歉,不会不情不愿地敷衍。

这个时代,每个人都很忙,我们不能苛责别人一定要秒回,但却可以期待对方不缺席的回复。

你一言我一语,有来有往,才叫互动,才叫聊天,否则所谓的情谊,不过是你的一厢情愿罢了。

一定会回复你信息的人,他们重感情,他们心地善良。

你会体会到一种被重视的微妙感觉,然后投桃报李,耐心及时地回复对方的信息。

余生,不必把太多的人请进你的生命里,不要太快把别人请进你的朋友圈里,但当你经过仔细考察之后,发现了那些值得你深交的人,你一定要好好珍惜。

主播|杜娟

文章来源:本文首发公众号恋小暖(alianxiaonuan)。转载请联系nanaAbby2525。抖音:恋小暖。

主编:王会

编辑:张依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