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多部卓别林电影修复版将上映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07:54 来源: 新华网

今年是已故喜剧大师查理·卓别林执导并主演的第一部长片《寻子遇仙记》上映一百年。一批修复版卓别林经典影片将在全球上映,以表纪念。

路透社5日援引法国MK2电影公司和国际发行机构Piece of Magic声明报道,这些修复版影片包括《寻子遇仙记》《淘金记》《城市之光》《马戏团》《摩登时代》和《大独裁者》,分辨率为2K和4K。

MK2电影公司定于今秋在法国上映4K修复版《寻子遇仙记》,Piece of Magic将利用其发行渠道在欧洲、亚洲、大洋洲等地发行该片和其他修复版影片。这两家公司说,届时将推出新版电影海报和预告片。

《寻子遇仙记》讲述的是一名穷苦女子将孩子遗弃,孩子由一名流浪汉抚养长大,后来找到生母的故事。影片将流浪汉与弃儿之间的情感互动演绎得十分感人,又富有戏剧性。MK2电影公司总经理纳塔内尔·卡尔米茨说:“1921年公映的《寻子遇仙记》令卓别林一举成名,展现了他在电影艺术方面的卓越技艺……今年我们将卓别林带回世界各地的电影院,以延续他的艺术传奇。”(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