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网群资讯

咸宁消防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11:2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 朱燕林 通讯员 王孙致远)学党史巾帼家风文化课堂、重温入党誓词、慰问社区困难人员、烘焙培训班……3月5日,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咸宁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在烘焙课程培训现场,每个女消防员都积极动手,从准备食材到打蛋液、搅拌食材、量倒蛋液、设计蛋糕、烘焙烤制等,大家团结协作,动手体验,学得很认真……在制作蛋糕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讨论制作方法和感受,操作现场传出阵阵爽朗的笑声。蛋糕DIY烘焙活动立意新颖、生动活泼、贴近生活,女同志们不仅增长了烘焙知识,还体验了收获的快乐,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工作压力。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十分贴近生活、有趣,更加感受到了来自支队的关怀与爱护。

“消防救援队伍转型升级凝聚着女同志的辛劳和智慧,她们创造和奉献,贡献着源源不断的巾帼力量。”支队政治部主任朱建华说,咸宁支队开展此次庆“三八”系列活动,体现了支队党委对全体女同志的关心,不仅想让大家感受到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同时也希望激发了每一位女同志的工作和生活热情,更好的发挥“半边天”的作用,锐意进取,在践行训词精神、担当神圣使命中提质强能、忠诚履职,作出巾帼新表率、彰显巾帼新担当、展示巾帼新风采。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