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省直快讯

湖北省财政厅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14:5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钟晨)最是一年春好处,人面桃花相映红。初春时节,省财政厅开展“巾帼最美”主题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在2020年的疫情防控保卫战和经济重振攻坚战中,省财政厅的女干部守职尽责,奔忙在财政保障的后方、服务社区的一线。此次活动,她们带来民族舞蹈《茉莉》,礼赞充满希望、孕育新生的春天。她们自写自编的诗朗诵《我听见 我看见》,讲述财政巾帼抗击疫情的动人故事;小合唱《听我说 谢谢你》,旗袍秀《月下待杜鹃》,展现出财政女干部的风采。最后,大家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为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此次主题活动首次采取录播形式进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纪念活动形式新颖、别具意义。

【责任编辑:李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