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邓南街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19:5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周春芳、王俊)3月4日—6日,为进一步提升武汉经开区(汉南区)邓南街妇联工作的实效性,该街道妇联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以“绽放魅力 艳丽人生”为主题,开展了持续3天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专题活动。

3月4日下午,DIY手工玫瑰花活动在邓南街二楼会议室展开,参与活动的妇女共计80余人。活动首先由街妇联主席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旨在带动各级妇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好引领服务联系妇女,把妇女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

手工玫瑰花制作现场。通讯员供图

在制作手工玫瑰花现场,妇女同胞们围坐在一起听取专业老师讲解玫瑰花手工制作要点,并在老师的带领下,亲自实践,折、粘贴、定型,一束束五彩斑斓,永不凋谢的手工玫瑰花整齐地摆放在桌上。大家还时不时互相切磋技艺,分享制作过程。

活动第二天,5日上午,邓南街巾帼志愿者来到辖区南庄村李巧巧(化名)家,为她送去节日的问候。51岁的李巧巧(化名)早年丧偶,做过脑梗阻手术,丧失劳动能力。收到鲜花,她高兴地说:“谢谢你们记挂着我,这是我收到最好的节日礼物!”

3月6日,邓南街巾帼志愿者们给街道妇女先进代表和街道机关的女同志送去鲜花,其中还包括2020年“双胜利”家庭。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并向默默支持她们工作的家属表示衷心感谢。

该街道妇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切实满足邓南街村(社区)妇女朋友的节日活动需求,倡导了积极、乐观、自信、自强的生活态度,并激励了广大村(社区)妇女同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生活当中去。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