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内容原创

“三八妇女节”巾帼工地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17:03 来源: 荆楚网 ​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邵艺珩)在第111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光谷地下空间项目举办了一场爱意满满的插花活动,让平时穿梭在钢筋水泥地里的“女汉子”们,褪去勇敢坚毅的外衣,感受到温柔雅致的插花艺术。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3月7日,插花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来学习插花的女职工,平时是中建三局工地上英姿飒爽、撑起半边天的女建设者,此次过节也“雅致”了一回。大家在花艺师的讲解下,结合手中的花材特点和审美情趣,从鲜花的取材、剪叶、构图、布局展开,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亲手实践,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她们眼前。

“平时总在工地上忙乎,哪有机会学习插花哟,感谢项目的安排,让我有了这次陶冶情操的生活体验。”巾帼女建设者苏慧笑着说。看着一盆盆精美的鲜花,建设者们纷纷拿起手机和作品合影,有的女职工决定将鲜花装点项目工地,有的决定将鲜花带回去送给母亲,一起度过这个愉快的节日。

【责任编辑:沈素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