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夜游武汉又添新内容,千架无人机升空为江城女性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22:15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3月8日讯(记者冯爱华 朱佳琦 通讯员张黎 韩婧)长江夜空中,千架无人机编队组成“致敬巾帼 节日快乐”字样,在“三八”国际妇女节这天为江城女性送来别样的祝福。

无人机秀。

20点30分左右,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青山区工人村街青和居社区党委书记兼主任、妇联主席桂小妹,全国三八红旗手、市中心医院肾病内科兼风湿免疫科科主任、内科党总支书记、内科教研室主任陈文莉,省三八红旗手标兵、长江日报报业集团高级记者田巧萍等9位嘉宾启动天幕秀点亮仪式。

伴随两江四岸绚丽的灯光与致敬标语,千台无人机飞上空中,不断变换着图案:女人如花,缓缓绽放,恣意盛开;一位女性形象端坐画中,周围团花锦簇,寓意家家幸福安康;飞散的蝴蝶组成一只象征着平等、公平、和平的巨大蝴蝶挥动着翅膀……无人机表演引得现场观看的嘉宾由衷地欢呼,共同祝福全市妇女节日快乐。

无人机秀。

这样的无人机秀有望成为夜游武汉的新常态,3月8日,武汉文投集团与国内无人机展演头部企业——穿越千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共同设立长江千机(武汉)文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千机”),大力发展湖北及武汉科技文旅产业,打造夜游经济新品牌,大力宣传武汉城市形象等内容达成实质性合作。

据介绍,“长江千机”将以城市文化地标为背景,以无人机飞行表演作为新型文化艺术表现形式,运用大机群编队飞行、科技音乐秀、裸眼3D光影秀等高科技手段,为城市提供经济、环保、安全的夜空文化旅游创新产品。近期,该公司计划打造不少于3000架次的无人机表演,致敬英雄城市、演绎中国故事。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