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加强乡村及偏远地区加油站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22:4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严运涛)3月8日,武汉市政府官网发布通知,要求对该市加油站网点不足的农村及偏远地区,由商务部门结合成品油零售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合理安排加油站网点布局。

为此,武汉市将允许对农村及偏远地区的国有建设用地采取招标、拍卖、挂牌出让(租赁)方式供应加油站用地。支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使用乡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确定的建设用地以土地使用权入股、联营等形式建设加油站。同时,严格加油站建设审批程序,把好经营企业审批关,防止农村及偏远地区违法违规建设加油站。

武汉市提出,鼓励各类市场主体在农村及偏远地区建设加油站。各大型成品油经营企业要积极发挥渠道优势,将自身零售体系向农村及偏远地区延伸,积极拓展农村市场,服务农村发展。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