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女摄影师镜头下的武汉之美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22:4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成龙、通讯员王洁)3月6日,《发现美好——湖北省女摄影家协会优秀作品展》在武汉天地壹方南馆艺术展厅开展。40余幅摄影佳作,让观众通过女性独特的视角,领略湖北武汉的魅力。本次展览将持续至3月28日,期间观众可错峰前往免费观展。

夕阳下,武汉新港百舸争流、一派繁忙,船只的倒影在夕阳中如剪影一般,这是《繁荣武汉新港》;杨泗港大桥建设工地上,四名建设者正齐心协力操作施工设备,背后阳光明媚、天空湛蓝,这是《杨泗港大桥建设者》。此次摄影展,由“城市风光”“艺术作品”“主席团佳作”等主题组成,通过湖北省女摄影人的镜头,串联起时光里的故事,寻觅精彩,发现美好。

在“城市风光”主题篇,《新汉阳大交通》《匠心筑梦》《阳逻港新姿》《武当神韵》和《黄鹤楼晚霞》等作品,用生动的视觉语言展现精彩的人文景观,记录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在“艺术作品”主题篇,《水墨黄山》《江南雨》《大漠孤女》和《金湖落日》等佳作,鲜活展示秀美壮丽的自然画卷,艺术捕捉生活的美丽瞬间;在“主席团佳作”篇,《老兵情怀》《航天工匠》及《合力抢修》等优秀作品,则用影像展示时代风采,讴歌创新拼搏精神。

湖北省女摄影家协会由湖北省女摄影家、女性摄影工作者和爱好者自愿组成,是湖北省妇女联合会主管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