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奚梦瑶晒何猷君和儿子合照庆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08:51 来源: 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3月9日报道  3月8日是奚梦瑶32岁的生日,她晒出老公何猷君和儿子的同框照片,写道“生日分享:一家人的小生活”。

照片中,宝宝正趴在地上玩玩具,何猷君站在宝宝身后默默注视,眼神里满是父爱,画面十分温馨美满。

此外,她也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段她与老公何猷君一起合拍的视频为自己庆生。

她开心配文写道:“祝我生日快乐,也祝各位姐妹们节日快乐,愿大家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都可以闪闪发光,嘻嘻”。何猷君主动甜蜜亲吻老婆脸颊。两人十分甜蜜。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1】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