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内容原创

巴东税务“驻企联络员”助企业用工无忧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16:3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刘玉)“有了驻企联络员,帮我们与相关部门及时联系,解决问题又快又准。”3月8日,格兹莱芙恩施实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军,由衷地感到高兴。

格兹莱芙恩施实业公司是巴东县重点招商合资企业,去年底落户官渡口镇红花岭京援创业园,主要生产一次性卫生防护用品、塑料制品、口罩和手术衣等产品,注册资本700万美元。

企业刚成立时,面临用工难、招工难“两难”境地,巴东县税务局驻企专员周光平知情后,迅速与镇政府取得联系并反映相关情况。很快,官渡口镇人社中心联合各村支两委积极走村入户宣传用工,目前有233人达成入职意愿,150人参加新员工入职培训,企业用工难迎刃而解。

平时,周光平成为驻企联络员,督促防疫、日常巡查、传达最新的惠企政策等等。谈起自己的工作,周光平笑道:“能帮企业实实在在地解决问题,我感到很有成就感!”

结合当前惠企利民税务新政频出,巴东县税务局组建“援企税宣团”,采取“以案说法”的方式组织培训,提升驻企专员税收业务水平,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税务帮扶。截至目前,今年已先后5次集中组织驻企专员培训。

巴东县税务局“援企税宣团”负责人郭峰介绍,从“驻企联络员”到“援企税宣团”,这是巴东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用心举措,目的是让企业安心、舒心发展。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