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军山街广泛听取群众呼声 政务服务周六“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21:0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陈泉 通讯员段丹凤、刘晓媞)记者3月9日获悉,武汉军山街政务服务中心广泛听取群众呼声,在前期已经执行的 “周末窗口值班制”的基础上,于近期开启了周六户籍窗口延时服务,市民周六可前往办理户籍业务。

“尽管是周末,但现场办理流程很顺畅,窗口延时服务很赞。”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上周六(3月6日)他路过军山街政务服务中心时发现里面有人上班,便抱着试一试的想法上前咨询是否能办理户籍业务。在得到工作人员肯定的回答后,张先生欣喜不已。

据了解,张先生前期一直在为办理落户相关手续奔走,已为此向单位请过几次假。3月6日,在得知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开启了周六户籍窗口延时服务后,他随即回家备齐资料来到中心,在中心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服务和帮助下,张先生顺利办完落户手续,拿到户口本。

“户籍窗口延时服务,是真真切切地解决了部分因请假难而无法办理相关业务群众的实际困难,这种为民着想的政务服务很值得称赞。”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已将军山街政务服务中心周六户籍窗口延时服务告知了身边的家人、朋友和同事,大家都为中心践行“民有所呼,我必有应”的服务点赞,表示再也不用为请假犯难。

据军山街政务中心负责人周瑞介绍,中心是在前期已经执行的“周末窗口值班制”的基础上开启了周六户籍窗口延时服务。尽管该服务让中心工作人员的休息时间变少了,但随着周末来政务中心办理各类业务的群众渐渐增多,群众满意度、幸福感加强,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再累也值得。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