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低谷期?中国金花郑赛赛、王曦雨遭遇巡回赛一轮游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1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201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三轮,中国选手郑赛赛1:2(3-6/7-6/2-6)不敌赛会头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巴蒂。图为郑赛赛在比赛中回球。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中新网3月9日电 最近两天,征战WTA巡回赛赛场的中国金花连遭败绩。在瓜达拉哈拉站比赛中,王曦雨不敌资格赛选手止步首轮,而在迪拜站比赛中,郑赛赛同样遭遇一轮游。

在WTA250赛事瓜达拉哈拉站首轮中,中国选手王曦雨的对手为意大利资格赛选手科恰雷托。全场比赛,王曦雨曾经拿到七个破发点,但她都没能将其兑现,最终连丢两盘,以4:6、4:6不敌对手,止步首轮。

而在WTA1000赛事迪拜站首轮中,郑赛赛对手为14号种子、去年赛会亚军莱巴金娜。首盘郑赛赛被“剃光头”,以0:6告负。虽然她在第二盘进行调整,但最终还是以4:6告负,大比分0:2落败。

今年郑赛赛参加的六站比赛皆遭一轮游——她上一次在巡回赛取得单打胜利还是去年多哈站。(完)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