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湖北武汉大学樱花盛开 8日起对公众开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19:25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作为国内热门的赏樱打卡地,昨天(3月8日)开始,武汉大学向公众开放赏樱。今年,武大还特别推出抗疫医护人员赏樱绿色通道和抗疫医护人员赏樱专场,并举办一台专门晚会,表达对抗疫医护人员的欢迎和感谢。

3月8日是武汉大学开放公众赏樱的首日,尽管春雨连绵,前来赏樱的游客依然络绎不绝。在樱花树最为集中的樱花大道一带,烂漫的樱花雨中绽放,别有一番意境。武汉大学今年还特别推出抗疫医护人员赏樱绿色通道和抗疫医护人员赏樱专场,由师生志愿者提供贴心服务,并送上精美的纪念徽章。

目前,经武汉大学积极联系邀请,已有13000多名抗疫医护人员及其家属登记,将于本周末3月13日、14日前来赏樱。

樱花开放期间,武汉大学对公众采取预约限额开放,公众可通过武汉大学官方预约系统提前三天进行实名预约,预约成功的游客可持有效身份证件,通过“预约游客通道”进校赏樱。由于目前还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工作日每天预约限额1万人,周末每天预约限额1.5万人。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