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许正中在红安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时强调 激发建功新时代精神“源动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07:4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柯利华)3月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在红安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组织好,学出崇高信仰,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必胜信心,激发建功新时代精神“源动力”,打造奋进新征程逐梦“动车组”。

调研期间,许正中深入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指挥部旧址、董必武故居、李先念故居纪念园、长胜街、七里坪革命法庭等红色纪念地,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了解红色遗址保护开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真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建议。

许正中指出,红安是将军的摇篮、红色的土地,这里见证了党领导人民可歌可泣的艰苦斗争历程,印证了我们党“为人民谋幸福”的赤子初心。要加强革命遗址遗存保护利用,加强规划设计,完善展陈布局;要强化主题特色,丰富表现形式,吸引更多群众接受文化熏陶和精神洗礼;要注重红色资源与文旅产业的有机融合,创作红色经典,打造精品展线,提供定制服务,满足个性需求,让红色故事历久弥新,让光荣传统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