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常青藤路有枯枝悬顶 园林部门称将尽快处理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08:14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枯枝下方是人行道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马浩然)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有轨电车常青藤站台北的围墙附近,一根较粗的枯树枝悬挂在电线上,随时有掉落危险。昨日,有市民反映,希望相关部门处理。辖区园林部门表示,将尽快到现场核实并处理。

9日上午,极目新闻记者来到常青藤路,发现该站台北侧围墙的人行道上,有几根电线杆和树木,其中一棵树木只剩下树干树枝,一根较粗的枯树枝已脱离树干,长约两米,悬挂在电线上,该树枝距离地面约三米高。记者走访发现,枯树枝下方是人行道,附近分布着有轨电车站台、住宅小区和商业街,来往车辆和行人较多。

市民周先生表示,他住在附近小区,经常路过人行道,枯树枝就悬在头顶,存在掉落风险。在站台候车的张女士称,枯树枝悬挂在此已有一段时间,一旦遇到风雨天,存在安全隐患。

随后,记者联系洪山区园林部门。工作人员表示,近期由于雨水较多,大多数树木可能存在枝干掉落情况,将安排人员尽快到现场核实处理,保障人行道安全。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