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100万张免费门票来了!手慢无!(附预约入口)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08:37 来源: 荆楚网微信公众号

重要通知!

今早9点!

武汉将派发100万张

免费旅游惠民券

今天3月10日9:00-17:00

可预约3月11-17日惠民券

预约入口及流程来了

如何进入预约通道?

2021“花点时间游武汉”春季惠民活动将于3月11日-31日进行,3月10日起开始线上预约,总计100万张门票,包括东湖樱花园、花博汇、黄鹤楼公园、欢乐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等武汉市33家主要景区。

武汉旅游惠民券采取电子券形式,在网上进行实名预约,市民游客预约成功后,凭本人身份证在指定日期免费入园游览

详细预约规则可以查看:官宣:百万张武汉旅游惠民券,等您领取!(附通道)

3月10日9:00开始预约

但我们可以先做好准备工作

进入预约入口后

点击右下方“我的”

然后授权登录,再选择预约通道

如果预约还有其他出行人

记得在“我的”页面中提前添加

以上都做好了等预约开启

点击底部“活动景区”

就能直达各景区预约入口了

活动时间

3月11日-3月31日

免费预约时间

3月10日、17日、24日,每天9:00-17:00 

(*每次集中1天投放后7天惠民券, 3月10日投放11-17日惠民券、3月17日投放18-24日惠民券、3月24日投放25-31日惠民券。)

免费预约景区

预约成功后,可免费游览武汉市下列33家景区:

中心城区:东湖樱花园、中科院武汉植物园、黄鹤楼、夜游黄鹤楼、花博汇、武汉欢乐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东湖海洋乐园(包括东湖海洋世界、东湖飞鸟世界、东湖国际大马戏)、东湖落雁景区、武汉园博园、东西湖郁金香主题乐园、张公山寨、船长9号、两江游船。

蔡甸区:花博汇、武汉野生动物王国、金龙水寨、九真桃源。

新洲区:紫薇都市田园、凤娃古寨、花朝河湾。

黄陂区:木兰天池、木兰草原、木兰云雾山、清凉寨、木兰花乡、木兰玫瑰园、锦里沟、木兰胜天、花乡茶谷、野村谷、木兰水镇、姚家山景区、大余湾旅游区。

免费预约规则

① 本次活动面向全国游客,需使用身份证进行实名预约。按照身份证归属地选择省内或省外(身份证号码非“42”开头)通道进行预约。

② 预约时选定游览景区、游览日期,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等信息,预约成功即可收到平台发送的手机短信。市民游客预约成功后凭本人身份证在指定日期进入预约景区免费游览,16周岁(含)以下未成年人可凭二维码入园。

③ 每位游客(以身份证号为准,下同)每周最多可预约3家景区,整个活动期间每位游客同一个景区最多可成功预约3次,预约成功后不可更改或取消。

④ 每一个手机号码每一周仅能成功预约一次,每一次最多预约3人(含本人),所有预约者均需输入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进行实名预约。

⑤ 整个活动期间每一位游客可成功预约3个景区,预约成功后不可更改或取消。

⑥ 惠民券每周限量投放,预约完为止。

⑦ 16周岁(含)以下未成年人不可单独预约。

⑧ 景区内收费游览项目、交通工具等不包含在本次活动中。游客进入景区请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爱护环境、文明旅游。

想去这些景区的朋友

记得定好闹钟!

预约免费门票哦~

常见问题解答

一. 预约类问题

1)为什么我按照提示在平台预约,却收不到短信验证码?

【答】您好,请确认微信绑定的手机号是否是正在使用的手机号?进入预约页面后,可以选择填写手机号。请填写本人正在使用的可接收验证码的手机号。

2)我的身份证号是42开头,但我的户籍在省外,应该选省内还是省外呢?(或:身份证非42开头,但户籍在武汉,该怎么预约呢?)

【答】您好,与户籍地无关,按照身份证号码选择省内(42开头)或省外(非42开头)通道进行预约。

3)一单可预约3人,我的身份证号码是省内(42开头)的,我的家人是省外(非“42”开头),我们能一起预约吗?该怎么选择通道?

【答】您好,42开头的身份证号必须选择省内通道,非42开头的身份证号可选省内或省外通道,省外通道预约时出行人身份号必须非42开头。也就是说,您的家人可以和您一起在省内通道预约。

4)我是外省人员,可添加省内出行人一起预约吗?

【答】您好,不可以,外省身份预约,添加出行人身份证号必须为非42开头。省外身份证可以通过省内通道预约。

5)老人/小孩需要预约吗?

【答】您好,景区原免票政策内的人员不需要预约。但每个景区免票政策不一致,详细的政策请在武汉焦点公众号,主页底部的对话框发送【门票】查看33家景区免票政策详情。

6)十六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如何预约?没有身份证怎么入园?

【答】您好,十六周岁以下未成年不可单独预约,需和成人一起凭本人身份证号码预约,然后凭动态二维码入园(动态码30秒变化一次)。

7)医护人员入园需要预约吗?

【答】您好,每个景区对医护的入园政策不一致,详细的政策请在武汉焦点公众号,主页底部的对话框发送【门票】,查看33家景区医护人员入园政策详情。

8)军人/教师/导游/残疾人等群体需要预约吗?

【答】您好,景区原免票政策内的人员不需要预约。但每个景区免票政策不一致,详细的政策请在武汉焦点公众号,主页底部的对话框发送【门票】查看33家景区免票政策详情。

9)身份证遗失了能预约入园吗?临时身份证可以预约入园吗?

【答】您好,此次活动必须刷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核验入园,没有身份证无法入园,请妥善保管身份证。临时身份证不能核验入园。

10)旅游团或团体如何约票?

【答】您好,本次惠民活动只针对散客,不针对团队,须遵守散客预约规则。

11)怎么知道自己预约成功了?

【答】您好,预约成功即可收到平台发送的手机短信。还可以进入活动平台,在“我的-我的预约”中查看预约订单。

12)预约成功后,如果未入园有什么影响?

【答】您好,预约成功后不使用,活动范围内的可预约次数减少一次,预约成功不可退。

13)免费预约成功后,景区内所有项目都免费吗?

【答】您好,本次活动免费的是景区首道大门门票,预约成功后,大门票包含的项目全部免费。景区内其他收费项目、餐饮、住宿、交通等不在本次活动范围内。

14)没有预约成功,可以买票进入吗?

【答】您好,惠民期间可以买票进入。

15)旅游年卡可以使用吗?

【答】您好,惠民期间旅游年卡可正常使用。

二. 核销入园类问题

预约成功了,如何入园?

【答】您好,预约成功后,需在预约出行日期当天入园。16岁以上凭本人身份证验证入园,16周岁(含)以下凭二维码入园。

预约成功了,身份证没带能否入园?

【答】您好,16岁以上必须凭本人身份证验证入园,16周岁(含)以下凭二维码入园。

游客有该景区的年卡,是否还需要预约入园?

【答】您好,不需要在活动平台预约。

三. 退改类问题

预约后是否能够退改?

【答】您好,不可退改。

是否可以修改行程?

【答】您好,不退不改,无法修改。

预约成功是否可以消预约名额?

【答】您好,不退不改,无法取消。

如何进入预约通道?

来源:武汉市文旅局、湖北发布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