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春暖东湖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14:07 来源: 湖北日报

“我在路上就一直在想,武汉市是多么好的一座城市!这是一座英雄的城市,这里的人民是英雄的人民。”  

2020年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专程来到武汉市东湖新城社区考察。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习近平总书记同社区工作者、基层民警、卫生服务站医生、下沉干部、志愿者等亲切交流,为英雄的武汉人民深情点赞。  

又是一年春回大地。走进东湖新城社区,路面清爽,草木茂盛,停车规范,社区面貌焕然一新,春意冉然。这一年,东湖新城全体工作者各展所长、各尽其才,用心用情服务群众聚合民心,用“心诚”换“新城”。  

总书记殷殷嘱托的话语,始终萦绕在这座城市和人民的心间,不曾忘却。去年春天发生在东湖新城的故事一直延续到今天。未来,一定还会演绎出更多精彩的内容。  

他的牵挂,在最艰难的时刻,给了湖北和武汉最坚定的力量,也终将激励这座英雄的城市,随着大江奔涌,一路向前。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