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英媒:中国科兴疫苗有效对抗巴西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00:27 来源: 海外网

球王贝利接种科兴疫苗。

海外网3月9日电 英国路透社周一(8日)报道称,根据巴西一项研究的初步数据,中国科兴的新冠疫苗对巴西发现的P1变异新冠病毒有效。

报道援引熟悉巴西这项研究的消息人士称,中国科兴生物研发的新冠疫苗对首次在巴西发现的病毒P1变异新冠病毒有效。报道指出,研究人员对已接种疫苗者的血液进行检测,发现疫苗有效对抗P1变异新冠病毒。

巴西已经在全国展开新冠疫苗接种。中国疫苗的到来为当地抗疫提供了支持,科兴疫苗目前是巴西采用的主要疫苗,巴西卫生部早前曾表明,科兴疫苗对在英国及南非首次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同样有效。(海外网 侯兴川)

【纠错】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