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评论员: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07:0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评论员 肖擎

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举世瞩目。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未来发展的蓝图在此擘画,改革发展的大计在此谋定。

对于湖北,今年的全国两会,“英雄答卷”受到极大关注。代表委员发出的“湖北声音”,讲述了答卷背后的艰辛。因其来之不易,才有代表委员的动情讲述,才有荆楚人民的无比珍惜,才有社会各界的共情共鸣。

奋斗没有休止符,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一程接着一程。增强紧迫感,全力抓落实,代表委员们将把两会精神带到各自岗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决策部署上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答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湖北的“必答题”,加快经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时间宝贵不等人,肩上责任重如山,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正待鼓足劲、奋力干。

滔滔长江水,巍巍黄鹤楼,见证了荆楚大地的奋斗和拼搏。迈步新征程,我们还要信心满怀,斗志昂扬,用智慧、辛勤和汗水续写“英雄答卷”,创造新时代更加辉煌的业绩。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