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梁伟年参加“七五”普法工作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07:1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许旷、通讯员周为)3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伟年在武汉市及江汉区调研“七五”普法工作,与省直有关单位座谈“七五”普法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为总结“七五”普法,谋划“八五”普法,推进普法工作持续开展,省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先后赴襄阳市、十堰市、武汉市调研,还将于近期听取和审议相关专题报告。

在调研中,梁伟年肯定我省“七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他强调,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在新起点上高质量推进普法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领会核心要义,指导普法实践;大力宣传法律体系建设新成果,扎实开展法治教育,加强立法执法司法过程中普法工作,切实增强干部群众的法治意识、法治思维、法治能力;把法治教育与道德教育、法治实践紧密结合,与时与事与人俱进实在做,提高各层级各领域各方面依法治理水平;总结推广“七五”普法好经验,针对新情况、新问题,完善普法机制,创新普法形式,增大普法实效,不断推进法治湖北、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