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欧景苑社区开展植树节活动 “大手拉小手”播种春天的希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17:1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 饶章娅)“我倡议:从我做起,爱护花草,从小事做起,保护环境......”3月9号下午,在余家头小学杨家路分校学生集体宣读倡议书的声音中,武昌区欧景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小手扶新绿,植树正当时”植树节活动拉开帷幕。

宣读倡议书。  通讯员供图

据介绍,本次公益植树活动,由欧景苑社区、“两新”党组织民泰物业和余家头小学杨家路分校联合举办,旨在提高市民对环境的保护意识,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发展。

倡议书宣读完毕,下沉党员和学生们一同前往欧景苑三期、四期小花园进行植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热情高涨,配合默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掩土,忙得不亦乐乎。连日来的阴雨令地面布满泥巴,但所有人却不顾溅起的泥水,一同享受着劳动的快乐。

同学们齐种幼苗。   通讯员供图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一排排整齐的树苗傲然挺立。看着自己亲手种植的树苗,孩子们欣喜万分,纷纷抢着和小树合影留恋。

“我觉得植树活动有趣又有意义,我们应该共同爱护身边的花草树木,共建美好家园。”四年级(1)班的李祥瑞同学说。

看着孩子们植树的情景,欧景苑社区下沉党员方红明欣慰地说:“这次活动不仅仅是植树,更是一种红色力量的传承。我们播下春天的幼苗,种下民族的希望,将来就会形成一批批新欣的红色力量。”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