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数九最后一天雨水绵绵,寒冷的天气将渐渐远去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18:01 来源: 长江网

3月10日,光谷鸡公山公园一片苍翠,春意盎然。记者李永刚 摄

长江网3月11日讯(记者 龚萍)俗话说“春雨贵如油”,本周以来武汉的天气“挺大方”,雨水绵绵的状态周而复始,即便是多云或阴天,也大多没有持续到一整天,“小雨不断”是本周天气的主旋律。

今天早晨我市阴天有零星小雨,到了9时左右,雨水变得时有时无,最低气温10.2℃,尽管有雨但是不太冷。

根据市气象部门的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我市为零星小雨转阴天,晚间转为多云,偏北风2到3级,气温在7℃~16℃之间,相对而言,没有之前那么冷。

气象部门分析认为,春雨绵绵的天气预计还将持续一段时间,由于近期没有明显的冷空气活动,未来3天的气温变化不太大,最高气温保持在16℃~20℃之间。

今天是“数九寒天”最后一天,九尽桃花开,春回大地,意味着寒冷的天气正式宣告远离。

武汉市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零星小雨转阴天;

今天晚上:多云,偏北风2到3级,7℃~16℃,中心城区8℃~17℃;

明天天气:多云转小雨,偏东风2到3级,9℃~19℃,中心城区9℃~20℃;

后天天气:小雨转多云,偏东风2到3级,9℃~16℃,中心城区10℃~17℃。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