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改装高噪音摩托车“炸街”,两名车主被拘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18:45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3月11日讯 深夜轰隆隆,惊醒梦中人,一些高排量高噪音的摩托车“玩家”,对车辆进行改装后,不但刺耳的噪音此起彼伏,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更是不堪设想。3月9日,江夏大队二中队查获11辆扰民摩托。

民警查获的改装摩托车。

“你好,在杨桥湖大道阳光100附近有摩托车飙车,噪音扰民。”3月9日22时许,有市民向江夏大队举报。接警后,民警迅速行动,通过巡控和蹲守,发现了摩托车的行驶踪迹,于10日凌晨1时40分许,在藏龙大道一举查获11辆噪音扰民的摩托车。

民警查获的改装摩托车。

经现场核对,在查获的11名摩托车的车主中,李某、杜某2人涉嫌无证驾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将对李、杜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罚款1000元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童某、陈某车辆改装了排气管,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对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处罚款500元,并责令其将车辆恢复原状。

在查处的过程中,民警发现驾驶人多数为25岁左右的年轻人,为了追求“刺激”,忽视道路交通安全。交警提醒:这种改装过的高噪音的摩托车本身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加上骑行速度过快,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将造成严重的后果。(记者魏娜 通讯员彭璐 徐菲)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