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小军山:学习党史美家园 植树添绿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23:4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曹青)3月11日上午,武汉小军山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各共建单位和下沉党员开展“学习党史美家园,植树添绿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活动的党员每人认领了一棵树苗,并在认领卡上写下心灵寄语。

活动中,社区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史故事,回顾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历程。在党史故事的鼓舞下,大家热情高涨,搬运树苗、挥锹铲土、扶苗培土……经过一番辛勤的劳动,20多株树苗整齐地屹立在社区的土地上,为社区居民生活的环境增加片片绿色。

参与活动的党员每人认领了一棵树苗,并在认领卡上写下心灵寄语。社区干部杨杰说:“植树造林是对‘绿水青山’理念最真切的实践。我将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环境提升,守护我们的美好绿色家园。”

区税务局下沉党员周开江说:“社区举办这次植树造林活动,既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需要,也是乡村振兴的需要。作为一名年轻的机关干部,参加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是一次劳动实践锻炼,也为建设魅力车谷贡献了自己一份力量。”

这次活动的开展,既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发展理念的真实写照,也是社区“大党委”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提升和“八心”社区服务的行动实践。小军山社区党委今年将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利用各共建单位的资源,挖掘服务亮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喜迎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