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3月12日,灯光秀变身春光秀 两江四岸向你发出植树邀请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14:51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彭毓颖)春风十里,不如植树有你。今年3月12日是第43个植树节,今晚,植树节主题灯光秀将点亮两江四岸,向市民朋友发出春天的邀请。

在诗意春天里,邀你种下一棵树,感受绿色生活,共建美丽武汉。为号召市民朋友走进春天,履行植树义务,武汉市绿化委员会、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特在植树节当晚,用灯光秀的形式发出邀请。

据了解,3月12日晚7:00—7:10、8:00—8:10、9:00—9:10三个时段,两江四岸将播放植树节主题灯光秀。届时,长江二桥、606、世纪江尚、天悦星辰、万达中心等武汉地标建筑将集体化身融融春意,并播放“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武汉”“3·12,植树节”等字样。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