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篮协有奖征集九大联赛LOGO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08:4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郭晓明、实习生张琪悦)新春已至,万象更新。3月10日,湖北省篮球协会宣布,公开向社会征集本年度该协会举办的九大篮球赛事LOGO,这也标志着湖北篮协启动实体化改革以来致力打造的九大品牌赛事正式启动。

2021年湖北省篮协九大品牌篮球赛事包括:“农商银行杯”全省男子篮球联赛、大学生联赛、省直机关男篮联赛、3V3业余篮球联赛、高中生篮球联赛、初中生篮球联赛、小篮球联赛、中老年篮球联赛,以及湖北省新全民健身示范工程篮球联赛。这次公开向社会征集的正是这九大赛事的LOGO设计。

应征者在征集截止时间(2021年3月31日17时)前将应征作品以“省篮协XXX联赛LOGO+应征者姓名+联系方式”的形式备注文件,发送到省篮协邮箱(HBBA2021@126.com),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省篮协九大品牌赛事标志+个人或团队名称”。

湖北省篮协将组织省体育局、省篮协新闻宣传委员会的专家组成评审团,对所有提交的作品进行初步评审,在4月5日前选出每个品牌赛事的入围作品前10名。入围作品将通过省篮协官方微信公众号“湖北篮协”等平台进行展示和公开投票,根据投票结果评选出每个品牌赛事3个“优秀作品奖”,并综合专家评审及投票结果选出最终的“最佳作品奖”,并于4月中旬公布结果并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