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吃虾高峰将临 潜江铆劲迎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07:23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工人们正忙着将饲料封袋、装车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刘冬莉 通讯员刘琼艳)这几日,潜江众多农业企业投入到紧张繁忙的生产经营中,为完成新一年的更高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实现“开门红”。

按照以往消费习惯,3月底将会迎来全国食客来潜吃虾的高峰。为此,虾皇提前对门店、产品、服务等方面做了升级,力争让全国食客品尝到最美味的潜江龙虾。

湖北渴望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也是开足马力。记者在该公司看到,工人们正忙着将饲料封袋、装车。公司总裁李官富介绍,按计划,公司于正月初六开始调试机器设备,初七上午正式开工后,就投入到紧张地生产中。目前,每天可生产饲料400吨。

渴望牧业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小龙虾配合饲料、鱼配合饲料、蛋禽配合饲料的重点农牧科技型企业,旗下包括“扶龙”“远红外”“蓝田拾钰”三个品牌。眼下,气温逐渐回升,小龙虾生产逐步恢复,公司将另外5条生产线也投入测试,准备随时生产,迎接接下来的小龙虾生产旺季。

“去年,全年生产总量为9万吨,其中小龙虾饲料3万吨、鱼饲料6万吨,销售额2亿元。”李官富告诉记者,为了节省成本,今年公司准备新建一座仓储1万吨的原材料仓库,争取年产达到11万吨,其中小龙虾饲料4万吨、鱼饲料7万吨。

“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技改提高加工产能,实施订单生产,满足市场供应。”湖北虾乡食品有限公司刘军表示,通过不断技术改造释放产能,让今年的效益在去年基础上翻一番,争取突破4亿元。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