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 县市区

云梦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15:23 来源: 古泽云梦

3月10日,云梦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训词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议的要求,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部署。县委书记郭国文作动员讲话。

郭国文、方超、杨国元、刘圣堂、祝捷、向文轩、田绪海等“县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

郭国文指出,开展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训词精神的必然要求,是锻造忠诚、纯洁、可靠政法队伍的必然要求,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政治立场的必然要求,是营造优良法治环境的必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最坚决的态度和强有力的举措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

郭国文要求,要把握工作重点,牢牢把握总体要求,严格落实“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障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重点任务,紧紧抓实“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关键环节,推动教育整顿有力有序开展。

郭国文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县委承担全县教育整顿的主体责任,县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党组(党委)要承担直接责任,突出抓好“关键少数”,“严”字当头、一严到底。广大干警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纠四风,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强化督导指导,坚决防止运动式、一刀切、形式主义、走过场。要强化工作联动,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与市指导组的工作对接,各成员单位要发挥职能优势,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整体合力。要强化群众路线,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时解决群众诉求,做到群众呼声在整顿中有回应,群众意见在整顿中得解决。要强化宣传引导,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加强正面宣传,深入宣传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要求,及时报道教育整顿工作的进展情况和成效,大力宣传政法英模感人事迹,充分展示我县政法机关正风肃纪反腐强警的决心力度,树立政法队伍正面形象,为教育整顿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县委副书记方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各乡镇(开发区)党委书记、政法委员,全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班子成员,政法各单位副科级干部以及科、所、庭、队负责人,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