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巴基斯坦媒体:中国在新冠疫情期间拯救全球生命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22:16 来源: 海外网

海外网3月12日电 中国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作出的巨大贡献受外媒瞩目。近日,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巴通社)发表题为《中国在新冠疫情期间拯救全球生命》的文章,肯定了中国为全球抗疫付出的努力。

“这个世界需要听到新冠病毒能被遏制的故事。”文章称,中国率先在武汉实施了封锁策略,成功控制住了疫情。2020年初期,在很多发展中国家面临口罩、检测试剂等防疫物资短缺时,是中国伸出了援手。疫情暴发期间,巴基斯坦从中方获得了援助。

巴通社指出,中国成功研制出了多款疫苗,面向国内外供应,并且积极与世界合作对抗新冠病毒。巴基斯坦在今年2月收到了由中方援助的新冠疫苗,一线医护人员、60岁以上老人等群体都可以接种。文章提到,除了积极援助他国,中国还在推进中方企业与相关国家合作,进行疫苗研发和生产,“全球社会需要新冠疫苗的平等分发和使用,所谓中国出口疫苗是为了扩大地缘政治影响的说法毫无根据”。(海外网 赵健行)

【纠错】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