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学习正当时,武汉军山街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3日22:5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军山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张学禹、刘晓媞)3月12日下午,武汉军山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街道全体党政领导、全体公务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部门(公司)、社区(村)主要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在全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政治性强,责任重、要求高,各级党组织要将党史教育与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需要结合起来,要将党史教育与军山当前的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强化政治引领,积极开展专题学习,重点组织专题培训,深化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工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和方法,做到五个“注重”。要注重对标对表开展学习教育,在总结历史的过程中进一步汲取坚定前行的强大力量,在资政育人中进一步坚定使命担当;要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注重把握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凸显特色,通过主题党日、专题培训、红色基地参观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注重以上率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紧扣实字开展党史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聚焦人民群众的所思所盼,主动办好事、办实事,以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三是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督导落实。将学习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把全街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为推动经开区“三区”“四谷”建设奋力贡献军山人民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