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崇阳10万亩野樱云中怒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07:18 来源: 湖北日报

3月14日,崇阳县铜钟乡大岭村龙泉山,漫山遍野的樱花怒放,云海环绕着花海,景色十分壮观。

崇阳地处幕阜山南麓,独特的地形地貌和适宜的土壤气候,适合野樱花生长,连片面积较大、株数密度较高、有旅游开发利用价值的有6大片,其中仅龙泉山就有近10万亩。截至目前,国内还未发现规模如此辽阔自然的连片樱花带。

近年来,崇阳县在保护野生资源的基础上打造万亩野樱花观赏带,规划建设一条全长100公里的循环旅游公路,打造赏樱精品路线,带动沿线群众巩固脱贫成果,促进乡村振兴。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陈勇 通讯员 汪拥军 汪佳 摄)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