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晒摘除器官手术照片 美国医生受调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09:52 来源: 新华网

美国密歇根州多名住院医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手术室照片,其中可见医生拿着手术切除的组织和器官摆拍。一张照片中,患者还躺在手术台上。相关医院已经就此展开调查。

据美联社13日报道,这些照片发布于图片和视频分享平台“照片墙”网站,发布账户的使用者自称是密歇根州大急流城光谱卫生系统的35名妇科和产科住院医生。

其中一张照片中,一名医生左手拎着切下的纤维组织面对镜头,身前手术台上躺着患者,手术仍在进行。

另一张照片中,医生拿着手术摘除的器官。配文写道:“我们在手术室的另一项游戏是猜(器官)重量。”

大急流城光谱卫生系统下辖十几家医院,就此事发表声明说,对这些医生的行为感到失望,已经关闭该账户,正全面调查此事。

美国维护患者权益机构“全国患者倡导基金会”发言人凯特琳·多诺万评论:“卫生保健不是游戏,而是人命”。

“如果患者不相信医生尊重患者、把患者当人看,怎么能把自己的性命托付给医生?”多诺万说。(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