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男子尾随宝妈偷走手机,警方已介入调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21:07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极目新闻3月15日讯(记者余渊)一名宝妈在超市内乘手扶电梯,男子尾随其后,将其放在大衣口袋内的手机偷走,这猖狂一幕被超市监控录像全部拍下。今日,视频中的宝妈张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发时她完全没有察觉,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今日下午5时许,张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13日中午12时许,她前往鄂州市葛店开发区百信超市购物。期间她看到一件商品没有标明价格,便想拿手机出来扫码查看。然而,大衣口袋内却空空如也,本该装在口袋里的手机不翼而飞了。

当天下午,在超市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张女士查看了超市的监控视频后发现,一个正对着手扶电梯的监控探头,将事发时的一幕完整记录了下来。

通过张女士提供的现场视频,极目新闻记者看到,站在手扶电梯上的张女士穿着一身粉色羽绒服,一名戴口罩的男子尾随其后,偷偷摸摸将右手伸进她的羽绒服口袋,将手机偷走后装进了自己的口袋中,整个过程仅有几秒钟时间。

张女士说,被男子偷走的是一款华为手机,买了还不到一年。手机约5000元,当时办理了2年的分期,如今分期的钱还没还完,手机就被偷走了。目前,警方已经调取了监控视频,正介入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