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东京奥组委确认火炬接力将如期举行 不对普通观众开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11: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3月16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东京奥组委宣布,奥运会火炬接力将在3月25日如期举行,但开幕式不对普通观众开放,出席活动的相关人士将大幅缩减,表演活动也将简化进行。

据报道,火炬接力开幕式将在2011年遭受地震、海啸和核泄漏三重打击的福岛举行。开幕式将于上午9点在福岛的日本国家足球训练中心举行,这里曾在10年前的灾难中被改造成救助中心。

第一棒火炬手与火炬传递延期前的设置相同,由在东日本大地震发生的2011年中,夺得世界杯冠军的日本女足国家队成员担任。

同时,东京奥组委还表示,希望沿途的观众能够遵守防疫规定,不要欢呼和加油,也不要到居住地之外观看火炬接力。东京奥组委还希望全世界更多的观众能够通过网络直播观看火炬传递。(完)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