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三部欧美经典悬疑剧月底亮相武汉 在琴台大剧院三晚连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14:2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农新瑜、通讯员周媛媛)推理!悬疑!反转!你是否享受看悬疑作品时像坐过山车一样的心情?明明胆子小,却还是忍不住想看?记者3月15日从琴台大剧院获悉,该剧院引进的“欧美经典悬疑三部曲”将于本月底连续三晚上演,让江城剧迷过足瘾。其中,3月29日晚上演“向阿加莎致敬”美国悬疑剧《万圣节游戏》、30日晚上演伦敦西区悬疑名剧《米歇尔的幽魂》、31日晚上演欧美惊悚悬疑名剧《我会半夜之前回来》。

据介绍,美国悬疑名剧《万圣节游戏》曾在上海大剧院创下连演三年60余场,仍是一票难求的纪录,现已成为上海每年一度的万圣节必演剧目。该剧由美国编剧玛西亚·卡什、道格拉斯·休斯,根据阿加莎克里斯蒂经典巨著《捕鼠器》延伸创作而来,在情节设置和安排上传承了阿加莎作品的独特气质。谋杀、爱情、背叛……该剧囊括了悬疑剧几乎所有的经典元素,也被誉为当代悬疑剧的完美体现。典型英式海岸别墅,其写实风格,让观众有身临其境的感受,能很快进入剧中的规定故事情景中。

悬疑剧《米歇尔的幽魂》故事发生于英国苏塞克斯一座老别墅内——麦克·梅森家的客厅。麦克夫妻回家发现自家的豪宅一片狼藉,而留下的血迹组成了“米歇尔”字样。是谁?是报复还是恶作剧?还是同行的阴谋?……案情层层推进,却又扑朔迷离。该剧推理性和逻辑性极强,十分考验观众的欣赏水平和思维能力。同时因现代感更强,也更能吸引年轻人。

《我会半夜之前回来》的原作者是彼得·考利,美国百老汇闻名的加拿大剧作家。《我会半夜之前回来》被誉为“加拿大史上演出范围最广的戏剧”。目前已被搬上了29个国家的舞台,在2011年时全球票房收入已超过1200万美元。此次在中国演出的中文版,是彼得·考利惊悚悬疑剧的首部中文版演出,由范益松教授翻译并任艺术指导。2011年6月在上海新光悬疑剧场首演时引起轰动,被观众誉为“是一出不断地让观众紧张得透不过气来的惊悚剧”。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