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商业资讯

湖北太平财险中标武汉大东湖深隧财产险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16:3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施丹)近日,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中标全国首条污水处理深隧----武汉大东湖深隧项目一揽子财产险业务,承保险种为财产一切险、机器损坏险,利损险,公众责任险、雇主责任险、环境污染责任,提供风险保障10.12亿元。

据悉,该项目是武汉市践行长江大保护的标杆工程、推进“四水共治”的排头工程、建设水生态文明的示范工程。项目旨在为武昌130平方公里内约300万居民打造排水收集及传输主动脉,完工后将实现武昌片区现有3座污水处理厂和在建的北湖污水处理厂“四厂合一”。届时,武珞路以北的半个武昌城、东湖核心区周边的污水都将乘“专列”快速进入北湖污水处理厂,近期实现80万吨/日的污水传输规模,远期将达到100万吨/日的规模。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