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感受中国魅力 北京冬奥文化走进韩国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19:2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3月16日电 为促进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宣传推广,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联手韩中文化友好协会、韩国旅游专业媒体记者协会以及韩国华侨华人联合总会近日共同启动了“北京2022冬奥文化韩国行”主题活动,引领韩国民众和在韩华侨华人一同感受悠久的中华文明与现代奥运盛会交融碰撞出的冰雪激情。

“北京2022冬奥文化韩国行”主题线上活动 (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官网截图)

受疫情影响,此次活动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方式分阶段开展,旨在传递奥运相关信息,阐述冬奥理念。目前,办事处在官网和社交媒体平台开设了“冬奥之窗”“云游冬奥之城”等版块,介绍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进展,展示北京冬奥会场馆建设、自然景观和人文风情等特色亮点。

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主任戴世双表示,将充分利用好北京冬奥组委丰富的资源和韩国媒体资源,讲好冬奥故事、中国故事,助力提升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国际关注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