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卫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07:1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泉)3月16日,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省卫健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常委、省卫健委党组书记王贺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贺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切实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履职尽责、为群众解决就医防病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结合起来,高标准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要加强政治引领和组织领导,坚持系统观念、底线思维,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湖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当好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紧扣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省卫健系统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敢为人先打造湖北样板,奋力谱写湖北卫生健康事业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