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昨夜武汉三环线长丰桥高架一处桥面塌陷 一辆满载黄沙的卡车侧翻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08: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桥体架梁受损

视频显示桥面塌陷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张奇)昨晚8时许,一辆满载黄沙的卡车行驶在三环线长丰桥高架上时,车下方的桥体突然破损掉落。

昨晚10时30分,极目新闻记者赶到现场。事发地位于三环线汉口往汉阳方向,一百米外便是汉江,破损的桥体掉落在下方的朝阳路。朝阳路往东的一侧道路道路200米范围内被警察设立起了警戒线,无法通行。记者试图步行进入该区域,被现场民警拦了下来,并示意记者走另一侧道路。

记者在长丰桥两侧发现两处上桥人行通道,桥体破损一侧的通道已被封锁,记者从另一侧的通道上到桥边。发生侧翻的卡车仍倒在路面,现场停放着一台大型吊车, 工人们正在将两车用牵拉绳连接起来,有几名工人正在铲沙。

昨夜23时24分,“武汉发布”通过网上发布通报称,3月16日20:30,三环线长丰桥汉口至汉阳方向,一辆车牌号为鄂AAY423满载砂石的货车通行至长丰桥惠安大道上方时,发生侧翻,造成桥梁一根架梁受损,现场无人员伤亡,车辆驾驶员已被公安机关控制。城管、交管等部门领导,以及城投集团公司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调度。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