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外交部:中国同世卫组织共同分析了联合溯源中的数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23:2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在今天(17日)下午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据报道,16日,世卫组织发言人称,新冠病毒溯源国际专家组可能下周就发布赴华研究报告。中方对上述报告有何期待?

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我不掌握具体情况,相关工作一直是在中国和国际专家间进行。看来,世卫组织方面同国际专家保持着密切联系。这次联合溯源研究的主要结论、发现和建议,中方和国际专家已在2月9日联合发布会上对外宣布。

赵立坚说,关于数据分享问题,中外专家也已多次介绍有关情况。去年7月,中国同世卫组织商定工作任务书后,中方就根据国际专家建议,组织大量机构和人力开展数据收集、整理和分析工作。双方专家在此次联合溯源过程中就数据进行了共同分析。(总台央视记者 申杨 张熙)

【纠错】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