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在鄂外国专家参加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08:3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文俊 通讯员秦明)3月17日上午,省科技厅邀请在鄂外国专家代表及其家属在武汉园博园参加植树活动。

武汉大学荷兰籍国际法教授高海平说,经历了疫情,大家相聚在一起,共同为武汉植树添绿,意味着生生不息的希望,相信大家一定能沐浴暖阳迎接春天到来。来自华中师范大学的日本籍副研究员桂川大志说,参加植树活动觉得非常开心,很有趣,也非常有意义。在植树活动现场,外国专家们热情高涨,挥铁锹、扶树苗、填土坑,活动现场气氛非常温馨。

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过去的一年,在鄂外国专家与湖北人民携手并肩战胜疫情,春暖花开之际,我们迎来了新发展阶段。这次活动旨在深化友谊,促进合作,增进外国专家来鄂归属感和融入感,营造引才留才软环境;让美丽湖北因为有他们而更加美好,让外国专家更加了解湖北,爱上湖北,并愿意留在湖北共同参与建设绿色湖北、美丽湖北。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