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 在服务大局中推动红十字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08:2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曾莉、通讯员涂文涛)3月16日,省红十字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杨云彦主持会议。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对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围绕大局履职尽责,坚持政治建会、理论强会、事业立会、改革兴会、从严治会,推动全省红十字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抓好“三救”“三献”主责主业,为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力量。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重要抓手,以深化改革为强大动力,持续强基固本,推动红十字会组织、工作、服务有效覆盖,当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守护者”、困难群众的“暖心人”,架好党和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不断增强红十字会工作的吸引力、凝聚力。

杨云彦强调,本次会议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任务,开创我省红十字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意义,要切实领会会议精神,对标对表狠抓落实。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