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暖新闻

工人跌进7米深坑 众人协力将他拉出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08:21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蔡传波)16日,十堰市竹溪县水坪镇明家湾附近工地1名男子不慎跌入深坑,群众无法实施救援。竹溪县消防救援大队接警后,迅速出动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并联系医疗部门到场协同处置,最终将被困男子成功救助。

16日14时许,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经过现场了解,被困男子50岁左右,在废弃发电站坝上施工时,不小心跌进7米深坑井,头部磕破流了很多血,在场群众到达被困者位置无法实施救助,情况紧急。

了解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携带多功能担架和安全绳下井施救,为防止被困人员在救援过程中受到二次伤害,在咨询医务人员后,消防救援人员慢慢将他抬上多功能担架固定,一切准备就绪,确认被困人员固定在担架上没有不适后,坑井上的消防救援人员、医务人员及周边群众协力将被困人员拉起。经过十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男子被成功转移至安全区域,医务人员对伤者做了初步处理后,120救护车将其送往医院进一步治疗。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