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当红女星现身武大!小电驴、红袖章造型接地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16:16 来源: 湖北日报

贾玲来了,袁弘也来了!

近日

多位湖北籍演员回到湖北

进行文艺作品的拍摄

用精湛的演技讲述动人故事

用镜头记录下湖北、武汉的崭新风采拍摄现场如何这就带你一睹为快

贾玲:回到湖北拍摄抗疫大片

“我看见李焕英她闺女啦!”昨天(3月17日)下午多位游客和武大学生在社交平台爆料称在武汉大学校内偶遇著名喜剧女演员贾玲拍摄新片

目前正值武汉大学赏樱高峰期,贾玲的出现,引起多人围观。

图片来源:@湖北城市之声

记者获悉,贾玲此次来汉是为拍摄由中影集团、湖北省委宣传部等联合出品的抗疫大片《在武汉》。除了刚刚凭借《你好,李焕英》收获50多亿票房的贾玲,黄渤、朱一龙、徐帆等知名演员也在汉参与该片拍摄。

图片来源:@今天也是快乐的科研人

小电驴、红袖章

造型接地气

一位武大学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她17日下午路过校内行政楼时发现有很多老师、学生在围观,“我凑过去一看才知道,是贾玲在拍电影呢。”

在这位同学到达前,剧组划定的工作区外已经挤满了来看中国喜剧“一姐”贾玲的热心人。不同于贾玲在《你好,李焕英》和综艺节目中的“开心果”形象,出现在片场的贾玲染了一头酒红色的头发,还烫成了偏成熟的小卷,平添几分市井烟火气息。而从贾玲所穿的戏服来看,她应该是饰演一位快递员,胳膊上还戴着志愿者的袖章。

图片来源:网友“墨尔本的大D”

根据不同剧情需要,贾玲一会儿戴着头盔骑电动车,一会儿又爬上了中型货车驾驶室,整个人看上去比电视里要严肃许多。或许是为了保证演员安全,贾玲所骑的“小摩托”在后部多了2个轮子,贾玲骑在上面颇为有趣。

朱一龙、徐帆

多位湖北籍演员将加盟

根据国家电影局官网上公开的备案信息显示,该片讲述2020年初,新冠疫情凶猛来袭,“武汉城内城外的普通市民战胜恐惧成为志愿者,互相支持,以不同的方式应对疫情,同时,他们各自也收获了情感,带来人生的重启和新生。”

图片来源:@今天也是快乐的科研人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主要演员贾玲、朱一龙、徐帆均是湖北籍,能回到家乡用电影回顾家乡人民的抗疫事迹,也让他们的出演更添一份情意。据悉,该片在武汉大学拍摄的戏份较少,主要是为了借樱花盛放的景,刻画去年3月的城内景象。

除了正在热拍的《在武汉》,由刘伟强执导,张涵予、袁泉等多位实力派演员主演的《中国医生》也是以武汉抗疫为主题的年度重磅电影。这些众星云集的国产新作将在今年陆续上映,让全世界观众看到英雄的武汉人民是如何走过2020年的。

袁弘:录制专题片,致敬医护人员

“武汉人有责任心有担当,用武汉话说,就是‘讲味口’!”3月16日演员袁弘回汉录制党史微专题片《百炼成钢 党史上的今天》直言自己作为武汉人看到武汉人在疫情中顾大局的作为感到很自豪

整个录制行程安排在3月16日的下午,先后到户部巷的“蔡林记”、黄鹤楼和协和医院新华路院区录制,部分抗疫医护人员和青年志愿者也参与到节目录制中。看到恢复生机与活力的武汉,袁弘也发出邀请:欢迎所有来武汉的人!

袁弘说,疫情给很多人的生活带来改变,就他自己而言,会更加注意家人的身体状况和健康卫生状况,更加珍惜身边的亲人和朋友。在他眼中,重生后的武汉变得更加包容、大气。面对湖北日报的镜头,他还向全国观众推荐了黄鹤楼、武汉大学等游览地点,以及汉口老租界区附近的里份,“在街巷里面可以找到很多武汉味道!”

建党百年微专题片《百炼成钢 党史上的今天》以日期为轴线,共365集,每天播出一集,每集3至5分钟,聚焦百年党史上发生在这一天的一个或多个重要事件。据悉,袁弘录制的这期节目的初衷是向医护工作者致敬,让更多人记住英雄的武汉人民。节目计划于4月8日在湖南卫视播出。

来源:综合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张歆、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大楚网编发:郭文婕

审核:孙凌

出品:湖北日报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