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联合国强烈谴责尼日尔平民遭袭事件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17:17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17日,联合国对尼日尔平民遭武装分子袭击事件表示强烈谴责,称这是对平民发动的“卑鄙袭击”。联合国方面督促尼日尔政府将肇事者绳之以法,并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哀悼。

当地时间16日,一群骑着摩托车的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袭击了从集市返家的平民,造成至少58人死亡,并烧毁了粮仓。目前,还没有组织和个人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不过,事发地经常有极端组织分支人员活动。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