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聊城市考察团来汉考察 王忠林程用文与考察团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07:42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华智超)3月22日,山东省聊城市考察团一行来汉考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与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一行座谈。

考察团一行来到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汉规划展示馆等地考察。在武汉规划展示馆,王忠林陪同考察并介绍武汉历史沿革、城市规划建设等情况。他说,武汉历史悠久、文化璀璨、交通便利、生态宜居,是文人墨客留下墨宝的文化宝地,也是孕生许多党的早期革命理论的红色沃土。聊城文化厚重、秀美宜居、发展势头强劲,希望两地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座谈中,王忠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聊城市考察团来汉交流合作表示欢迎,感谢聊城广大干部群众“有什么给什么、武汉需要什么给什么”,全力支持武汉抗击疫情。他说,过去的一年,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下,在全国人民鼎力支持下,我们用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取得了武汉保卫战的决定性成果,经济社会发展恢复好于预期,呈现出经济稳定增长、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当前,武汉进入了发展快车道,正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坚决扛起“一主引领”重任。聊城市干部积极作为、奋发有为,在推进产业发展、完善交通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两市拥有广阔合作前景,希望我们常来常往、互相学习、互相促进。

李长萍对武汉在抗击疫情和疫后重振中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对英雄的武汉人民致以由衷敬意,并介绍了聊城基本情况。她说,武汉产业蓬勃发展、科教资源丰富,是名副其实的大武汉;聊城区位优势明显、现代农业发达、工业体系完备、文旅资源丰富,正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两地产业互补性强、契合度高。希望学习借鉴武汉在生态保护、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两地协同发展。

市领导龙良文、张文彤、陈红辉,市政府秘书长张忠军参加考察或座谈。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