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马来西亚破获史上最大宗毒品案 案值逾50亿林吉特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22: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3月23日电 (记者 陈悦)马来西亚海关23日举行记者会宣布,该关在近期破获一起贩毒案,查获总值52亿林吉特(1林吉特约合0.24美元)疑似安非他命的毒品。这是马来西亚史上破获的最大一宗毒品案件。

这些毒品是装在3个集装箱内于本月15日在巴生港被马来西亚海关查获,但暂未抓获相关嫌疑人。

据介绍,毒贩是将安非他命藏匿于滑轮中储存在集装箱内,每个滑轮藏毒约千粒。总计查获的安非他命达9480万粒,重16吨。

马海关指,这些毒品是从中东地区运来,据信毒贩是将马来西亚作为中转站,随后将从巴生港把这些毒品运到其他国家。(完)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