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首义广场上,唱支山歌给党听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22:1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胡虔)3月23日,上午10:00,一声清脆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在武汉首义广场响起,伴随着温暖熟悉的旋律,五名主唱手拿国旗,缓缓走向广场中央。原来,这是由国网电科院武汉南瑞、南航湖北分公司、安能第三工程公司武汉分公司、武汉大学、育才可立小学等企事业单位联合组织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快闪活动。

广场上,无论是正在健身的老人还是佩戴红领巾的少先队员们,都快步走向广场中央、驻足观看……鲜红的国旗迎风飘扬,熟悉的旋律荡漾心田,动人的歌声唱响广场,真诚的笑容热情绽放……大家将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祝福一齐抒发,“党的光辉照我心”让整个活动达到高潮,整个广场变成一片红色的欢乐海洋,现场百名党员群众排列成数字“100”的队形,市民和游客被热烈的气氛感染,纷纷举起手机拍下动人的一刻,用心珍藏。

全国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国家电网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王兆晖是五名主唱之一,他说:“今天的快闪活动,抒发了普通党员和人民群众对党的生日的祝福,同时也是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